金融贸易学院新生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一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给我院2020级新生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查找并排除同学们生活中的安全隐患,2020年10月26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我院新生宿舍卫生、宿舍违纪情况进行检查,向学生宣讲宿舍安全相关管理规定。

首先,新生班辅导员老师们挨个宿舍查看了卫生情况,绝大部分宿舍在物品摆放和个人空间利用上都能做到合理布置,宿舍整理整洁、干净,个别宿舍和个人物品摆放较乱的辅导员老师榜之指导整改;接着,辅导员老师们召开了宿舍长会议,宣讲学校宿舍的安全管理规定及安全管理的重要性;最后,由新生们自主谈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不在宿舍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深入宿舍活动,有利于提高新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消除了各种安全隐患,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也使学生感受到学校管理的人文关怀。

金融贸易学院 王一柳/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