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双选招聘会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段瑞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金融贸易学院于10月28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202办公室召开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双选招聘会动员会议,参会人员有金融贸易学院钟江鸽书记以及所有毕业班辅导员老师。

会议分为两个内容,首先,钟江鸽书记主持会议并进行讲话,钟书记对此次招聘会进行了详细讲解,非常重视,并鼓励辅导员老师们大力动员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会上钟书记对毕业生做出了几点温馨提醒和要求,对于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希望能够着正装出席,并重视自己的简历制作,抓住每次招聘机会。其次,各位辅导员老师也对所带毕业班学生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大家都表示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大力动员学生参加并重视此次招聘会。

此次动员大会表明了金融贸易学院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学院从上到下都全力为学生就业服务,为本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金融贸易学院  段瑞/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