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召开文明礼貌月禁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常海龙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0年11月11日金融贸易学院辅导员召开文明礼貌月禁烟主题班会,根据学校有关求,积极宣传禁烟管理相关工作,落实禁烟管理规定,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培养优良学风和校风,争做文明学生。

在班会上说明吸烟的危害性,培养学生自觉抵制吸烟习惯,组织学生做好“拒绝吸烟,从我做起”的签名活动,并强调严禁学生在公共场所抽烟,同时宣读了学校关于吸烟的有关规定,做好对有吸烟经历的学生做好信息收集和登记工作。接着进行了无烟校园、无烟学院、无烟班级、无烟宿舍、无烟个人等宣传工作,并向学生强调了“不够烟、不吸烟、不让烟、不带烟进校园”的要求。

同学们会后纷纷表示,要自觉抵制烟草,拥抱健康,为建设无烟校园,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尽一份力。

金融贸易学院 常海龙/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