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实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苗岱楠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安全离校实习工作,营造健康有序的环境和氛围,确保同学们顺利毕业、文明离校,愉快地走向工作岗位,近期,金融贸易学院在3号楼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实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主要由各毕业班辅导员组织召开,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在本次主题班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首先强调了毕业生离校实习的相关规定,要求学生严格遵守离校期间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每日按时进行钉钉健康打卡,按时上报体温信息。要通过正规途径找寻正规的实习单位,要提高警惕,注意识别各种诈骗、传销活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确保人身安全,避免发生事故;要清楚告诉家人实习地点和实习单位,要密切与实习指导老师保持联系,每周如实汇报实习情况,定期向家长和辅导员报平安。

其次,针对留校考研的同学,毕业班辅导员强调,现在是最重要也是最艰难的考研冲刺时刻,每一位同学都要做到不忘初心,坚持不懈。要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全力以赴,积极备考。最后,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生登记表以及操行考核表等毕业材料进行了填写规范说明,解读了就业派遣程序,并就学生关心的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毕业生档案等相关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

此次班会旨在增强学生在离校实习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遵纪守法观念和自我防范能力,深入加强毕业生离校实习期间安全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

金融贸易学院 苗岱楠/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