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组织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段瑞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内务,整治违规违纪情况。入冬以来,空气极为干燥,学生宿舍存在一系列安全隐患,此次活动旨在发现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将宿舍安全防患于未然。辅导员老师挨个进入自己负责的宿舍,学生主要是撕拉电线严重,辅导员现场指导学生整理电线,禁止撕拉,尤其是在床上撕拉电线给手机充电,辅导员老师针对宿舍内撕拉电线,遮挡透视窗,以及抽烟喝酒等违规违纪现象进行耐心讲解,引导学生正确使用充电器等。

此次辅导员深入宿舍活动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观念,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

金融贸易学院  段瑞/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