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信息自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教学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张翔

2020年11月18日,金融贸易学院在教学三号楼212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信息自查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学副院长杨毅、教学秘书张阳、行政秘书王娟以及2020级新生辅导员。

会议由教学秘书张阳老师主持,她主要对新生复查工作的具体内容、核查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重点强调本次工作的重点以及提交材料的时间节点。

杨毅副院长强调了本次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新生学籍复查事关学生和学校,要保证新生学籍信息准确无误、真实可信,这既是对学生本人负责,也是学校开展学生工作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容不得半点纰漏。她要求各位辅导员务必在思想上高度的重视,在工作上谨慎认真对待,做到复核严谨,材料无误。

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记录,20级新生辅导员表示一定不负学院和学校所托,完成好新生复查工作。

金融贸易学院 曾婧婧/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