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开设“心理驿站”专栏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秋雨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及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在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王娟老师和院成长加油站站长郗艳花老师的支持下,成长加油站和金融贸易学院新媒体部共同成立了“心理驿站”专栏,以更加灵活的线上形式向学生宣传心理健康知识。

“心理驿站”专栏从“心”出发,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每周定期推送一篇图文,向同学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缓解内心压力。“心理驿站”专栏自开学以来已经推送了多篇图文,使同学们在线上就可以获取心理健康知识。

“心理驿站”专栏的开设体现了金融贸易学院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是对传统线下教育的一种突破,也是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形式的丰富。“心理驿站”专栏会致力于向学生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解决交际困难、网络依赖、学习及生活方面的压力等问题。

金融贸易学院   杨秋雨/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