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召开心理健康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余雪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我院于11月25日召开心理健康阶段会议,会议由我院成长加油站站长郗艳花老师主持,2020级新生辅导员出席会议。

郗艳花老师就近一阶段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关系到学生成长、成人。我院老师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思症结、查原因,着重阐释了当前大学生普遍存在的理想与现实、自豪感与自卑感、付出与回报、交往需求与人际关系、自我与他我、社会影响和家庭环境与学校教育的矛盾冲突,深入思考、认真研究、着力解决有关学生心理健康和学生就业等现实问题,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020级新生辅导员分别对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并反馈了近期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郗艳花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汇总,并报送学校健康中心进行反馈,以寻求更专业的心理咨询师的帮助与支持。

金融贸易学院 余雪娇/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