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文明礼貌月”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宗明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文明礼貌、舒适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努力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我服务”的能力,共同促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建设,全面提高综合素质,2021年03月30日下午三点,在3号教学楼202会议室召开文明礼貌月动员部署会,安排布置文明礼貌月相关事宜,会议由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王娟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王娟老师指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文明礼貌从问候做起”。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礼貌习惯为重点。其次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必须严格执行工作安排,务必进班召开主题班会并做好记录,通过多渠道积极宣传活动内容。真正把活动内容落到实处。

最后,各位辅导员老师纷纷发表了对于活动的思路和建议,相互交流学习,务必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素养得到升华,文明之风畅享在升达园内。

金贸学院   刘宗明/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