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 共书华章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丁玥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1年3月26号,金贸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中国人寿郑州公司旗舰十二周年庆在河南饭店举行,我院丁玥老师、李珺老师及12名金融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中国人寿郑州公司编排了丰富精彩的文艺节目,另外还有主题演讲《无所畏惧,向阳而生》及《坚持的力量》。

我院与中国人寿郑州公司建立了深厚的合作情谊,互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在教学改革、实习实训等多个领域开展了亲密合作,我院多名优秀毕业生在该公司工作。今后,我院将携手中国人寿郑州公司,发挥各自优势,在多个领域深入合作,为推进实现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金贸学院 丁玥/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