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举办积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豪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1年4月8日16点,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金融贸易学院邀请北京积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3号教学楼210教室举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积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经理主讲,约110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于经理首先介绍中国现代私募量化基金发展的历程,结合北京积露资产有限公司的整体状况和发展前景,系统的介绍了公司战略、阿尔法量化、金融衍生品和T+0日内交易等四个方面。随后余经理向毕业生展示了公司的办公环境照片、员工操盘情况、公司规模、福利待遇以及薪资组成形式、绩效考核方式等情况。最后,是现场提问环节。于经理结合自己多年的金融从业经验,与同学们进行热烈的互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职场经验与就业技巧,针对同学们对就业和未来规划方面的疑问,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会后,于经理对金贸学院毕业生的专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此次宣讲会,不仅为金融学专业的同学扩展了金融从业的相关知识,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

金贸学院 孙豪/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