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开展诚信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一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学无信不才,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立身之本。在大学生中广泛开展诚信教育,对于培育大学生的优良品质、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效果、促进学生资助工作等具有重要意义。为有效提升诚信教育效果,我院于2021年4月12日—2021年4月16日组织开展了诚信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我院经过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通过班会、座谈会、征文等形式对国家助学政策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宣传,同时切实贯彻了学校关于诚信感恩教育工作的精神,促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自身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本周正值2021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奖发放之际,我院辅导员通过召开专题班会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提醒学生合理消费。

通过开展诚信感恩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树立自强、自立、自爱的诚信形象,养成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言行一致的诚信品质。

供稿人:王一柳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