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秦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激发广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营造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切实推进我院征兵工作,金贸学院于2021414日上午9点召开征兵工作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主持,行政秘书王娟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钟书记宣读了学校征兵宣传工作方案,她强调,征兵工作意义重大,我院今年根据上级工作安排,突出抓好宣传工作,尤其是大一新生、应届毕业生以及往届毕业生的宣传和动员工作,通过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参军报国热情。

接下来,王娟老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征兵政策法规,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要求辅导员要把征兵宣传教育同主题活动结合起来,通过班会、网络平台、谈心谈话等方式在班级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向部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