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院长张效梅一行来我院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翔

2021年4月16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在院长张效梅、党总支书记杨贵仓同志的带领下,与副院长张丽、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等一行14人莅临金融贸易学院进行交流参访。受金融贸易学院何伟院长委托,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副院长杨毅、行政秘书王娟、金融教研室主任李光举、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刘合群、实验室主任王宇鹏、党总支委员李雷、辅导员李珺、丁玥热情欢迎来访嘉宾,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由杨毅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杨毅副院长首先代表金融贸易学院对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与会人员。随后由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对我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重点分享了我院金融学专业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张效梅院长也对互联网金融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成绩进行了介绍,加深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了解。

随后,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与我院就评估过程中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和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学生管理等工作的主要做法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了档案室、阅览室和专业实验室。

参访结束后,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对我院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同时,热情邀请我院前往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参观,加深两个院校在金融学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金融贸易学院 王宇鹏/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