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师生指导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珺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1年4月26日下午,我院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指导培训大会在三号楼107成功举行。参会的领导有金融贸易学院杨毅副院长,教学秘书张阳老师,双创专员李珺老师,张聚伟老师,大会由双创专员张聚伟老师主讲。学院全体指导教师、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张老师首先为大家分享了“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解读”,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以及对今年“互联网+”大赛的解读,同时讲解了大赛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接着,老师就“如何做好一个创业项目计划书”分享了宝贵经验,建议大家参赛作品应包含项目背景、服务概述、盈利模式、市场分析、经营情况等几个方面内容,希望大家注意项目的可行性、实用性以及创新性,重点要突出,多用专业术语,不可出现错别字,同时要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团队。会议最后,由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准备。

通过此次动员指导会议,我院同学都对”互联网+”大赛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心中也有了方向,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金贸学院 李珺/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