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教学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张翔

为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推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推动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的联系。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赛)于4月29日下午在教学3号楼210室举行。

本届三创赛(校赛)设置初赛、复赛,复赛后共有49支参赛团队进入最终环节、19支团队入围现场决赛,现场决赛通过抽签方式来决定出场顺序,邀请河南省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委委员崔艳红副教授、经济分析与创业管理教研室孙永杰副教授、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河南赛区升达学院优秀指导教师许丹丹、河南财新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校区经理宋财金、河南财新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销售主管郭小荣担任评委。

本次校赛采用“三创赛”国赛和省赛统一评分规则对参赛团队进行依次打分。参赛团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团队展示,之后评委老师针对该团队的具体项目进行提问,并给出指导意见。

在现场决赛上,18支参赛团队聚焦电商社交、休闲旅游、传统文化、乡村振兴、时尚娱乐等主题逐一进行了项目展示,充分体现了“创新来源于生活,创业服务于社会”的竞赛精神。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按照评分规则,结合49支决赛参赛团队比赛情况,最终产生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赛)获奖项目和个人: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3项、最佳指导教师3人、优秀指导教师奖6人。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和活力,为我校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学校结合专业特点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供了重要途径。相信我校师生会为此继续努力,在未来的河南省赛和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期待参赛队伍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创新创业理念。


金融贸易学院 王琳慧/图文


附件: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