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常海龙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5月14日,金贸学院在3号楼212,召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工作部署会。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王娟、心理辅导站站长郗艳花、副站长徐依凡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心理辅导站站长郗艳花老师主持。

首先,郗老师宣读了学校心理中心12—15周开展“2021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活动要求。紧接着郗老师结合金贸学院特点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为主题介绍了本次活动月的主题活动,具体有开展心理委员培训,心理剧的演员选拔排练,开展“你好,室友”关爱室友活动,各年级开展心理教育班会等活动。随后,王娟老师强调,我们要充分利用此次活动引导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通过部署会议,金贸学院针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安排更加明确,提高了大家的认识。会后相关工作将有条不紊的逐步开展,有利于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的开展。

金贸学院 常海龙/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