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杜留荷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按照学校要求,5月14日上午,金贸学院员素质能力大赛选拔赛在我院三号楼2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王娟老师担任本次选拔赛的主评委。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认真准备,通过理论测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等比赛方式,精心选拔出五位辅导员进入学校比赛。在比赛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钟江鸽为本次大赛做了总结讲话,她谈到理论宣讲要找准题,紧扣实际分析,加强经验总结和理论研究。在理论宣讲中找初心,在案例分析中担使命,在谈心谈话中促发展,在竞赛过程中找差距,并预祝各参赛选手在学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赛后,我院辅导员表示,接下来要总结本次比赛经验,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并用以指导工作实际,切实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的实际效果。

通过本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学促能的目的,推动形成了“抓业务、比素质、练能力、提水平”的热潮,为今后更好开展辅导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金融贸易学院 杜留荷/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