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学生举办毕业生寄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依凡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六月,是毕业季,也是离别季,金贸学院成长加油站为了迎接5.25心理健康日活动,开展了毕业生“学弟学妹我想对你说”的活动。

这次活动是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17级的学长学姐对学弟学妹提出了以后学习的建议和规划。要珍惜在校时光,利用这四年好好规划自己的生活和学业,学长学姐们利用幽默的言语提醒学弟学妹们不仅要好好学习,还要少吃多运动,保持好自己的身材,不要在四年中放弃身材管理。同时毕业生也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不舍,四年时光匆匆流逝,有很多事情还没有来的及做,有美好也有遗憾。

这次的视频也组织了低年级的学生观看,他们表示收到了寄语,也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和学姐们寄语,尽管毕业了,但是努力的脚步不能停止,要继续奋斗,学好本领,在未来的岗位上有所建树。

金贸学院   徐依凡/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