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诚信还贷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廉廉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1年6月3日 金贸学院诚信还贷教育大会在3号教学楼107召开,会议由行政秘书王娟老师,资助专员毕虹老师,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生同学参加。

会议由王娟老师主持,首先对诚信的重要意义做出详细的解析,“诚信”是立身之本,处世之宝。人生立于世间数十年,必须不断学习,以获得知识、增进知识,知识既是个人谋生的工具,也是个人为社会服务的工具。但是,要真正做个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光靠“知识”工具是不够的,还必须有正确的价值观去指导,否则,知识也可能成为滋生罪恶的工具。“诚信”精神就是培养人的高尚道德情操、指引人们正确处理各种关系的重要道德准则。个人以诚立身,就会做到公正无私、不偏不倚,讲究信用,就能守法、受约、取信于人,就能妥善处理好人与人、个人与社会的关系。

会议第二项对诚信还贷优秀大学生进行表彰。最后大家对获得诚信还贷优秀大学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和参会人员认真阅读《给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

金贸学院   王廉廉/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