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就业数据核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豪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1年6月7日上午,金融贸易学院在3号教学楼212召开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专题会议。金融贸易学院何伟院长、党总支书记钟江鸽、行政秘书王娟老师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钟江鸽主持。

首先,钟江鸽书记公布了目前金融贸易学院2021届毕业生升学和签约进展状况,传达就业处《关于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对金融贸易学院就业工作中是否出现违背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原则的情况进行核查,各毕业班辅导员逐一汇报所带班级就业情况,自评自查在就业工作上的方式方法是否存在违规行为。

随后,钟书记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在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的同时,要严格遵守“四不准”原则,积极为落实就业去向的学生推荐岗位,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其次,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在6月20日之前对全体已就业学生按照通知要求进行逐一核查,确保学院就业数据真实有效可靠。

金贸学院 孙豪/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