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开展夏季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曾婧婧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安全良好的宿舍环境。2021年6月2日,金融贸易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在所辖学生宿舍楼进行巡视,检查学生安全用电情况。

夏季为用电高峰期,也是高校学生宿舍用电安全事故多发期。此次检查重点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对存在违规电器、易燃物品、私拉乱扯电线等现象的宿舍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尽快整改,随后将追踪整改效果。同时,辅导员仔细向同学们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和防火等自救常识,叮嘱学生防火防盗。

此次宿舍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维护宿舍稳定和谐有重要意义。

金贸学院 曾婧婧/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