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月”金贸学院增强课堂巡查力度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余雪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严肃教学纪律,加强课堂教学秩序的管理,更好的开展“好学月”活动,给广大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金贸学院辅导员来到各教学楼,深入课堂督导学生们上课情况。

通过在自勉堂、综合楼、实训楼等教学楼的巡视中,我们发现,课堂上老师们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们的积极性很高,出勤率良好。

巡视课堂是我院的一贯传统,同时也是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常规工作,通过课堂巡视,辅导员深入课堂巡查,督促同学们按时上课,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形成严谨的治学态度,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夯实基础。

金贸学院 余雪娇/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