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经典书,做书香人 ——金贸学院各班级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杜留荷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伏尔泰曾说,拜读名家大作,可造就雄辩之才,无论是纵观中国历史,还是横看世界发展,站在时代最前沿的伟人,领袖都无一不读好书。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积极响应学校好学月的号召,让学生从阅读中收获知识,金贸学院各个班级举行“读书交流会”主题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组织严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各班级同学积极响应活动,报名分享的同学都准备了一段展示演讲,分享形式为自制PPT和演讲相结合,内容是自己所推荐的“我最喜爱的一本书"的概述和阅读心得。大家依次上台展示,互相分享对书籍的感受和体会,给人带来一场精神食粮的盛宴。19金本1班的刘晋楠同学将古典名著《西游记》进行了一番全新的解读。20经济学2班的鲍蕾同学和杨晓玲同学共同分享了揭示人性本质的《追风筝的人》,一通来自巴基斯坦的电话彻底改变了一个颇为幸福的美国家庭阿米尔一家的命运。

最后,各班辅导员老师对分享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建议同学们将读书作为一个能永恒坚持的爱好。在活动期间金贸学子展现了深厚的文学底蕴,分享书籍不仅陶冶了情操,营造了良好浓厚的文学氛围,也提高了金贸学子的文学水平。

金贸学院   杜留荷/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