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共同进步——金融贸易学院召开辅导员暑期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杜留荷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加强学习型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学习交流和业务能力提升,7月6日至7月9日,学务处举行了2021年暑期培训班,根据培训的各项内容,金融贸易学院在三号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辅导员暑期培训学习交流会,金融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行政秘书王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交流会围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消防安全防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员素质能力培养、学生学期工作要点总结(辅导员部分)展开,我院辅导员就本次培训结合辅导员工作进行了深入积极的讨论与交流。

交流结束后,钟江鸽书记总结讲话,她对我院全体辅导员过去一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保持“岁月静好”是所有人艰巨细致努力工作的结果,也为学校和谐发展、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最主要也是最基本的保障。同时也希望全体辅导员老师能够结合自身工作需要和职业发展,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升育人水平和学生管理服务能力。

金融贸易学院 杜留荷/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