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中粮期货黄河投资者教育基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何伟

624日下午,郑州升达·中粮期货黄河投资者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实训楼双创的大讲堂隆重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中粮期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胡斌、副总监马阳光、高级经理余卓远,我校金融贸易学院行政秘书王娟、教研室主任李光举、实训中心主任王宇鹏、校企合作专员李珺、教师温子奕及学生代表。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黄河投资者教育基地精心制作的纪录片。接着,中粮期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胡斌致辞,他表示此次共建的投教基地,是期货行业在投资者保护和教育工作方面的一次升级,更是校、企开展“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平台。李光举主任在致辞中表示,金融贸易学院十分重视在“学科服务、产学研用、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把加强“产、学、研”合作创新作为提升我院综合实力的重要途径。金融贸易学院将以此次与中粮期货“共建投资者教育基地”合作为契机,共同努力,开创人才培养合作新局面,共推“产学研”示范工程。致辞完毕,胡斌董事与李光举主任、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最后,主持人宣读了第三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参赛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及合影留念,获奖同学郭荣兴做参赛经验分享。中粮期货马阳光总监讲解第四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赛程以及报名时间,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高理论知识与实操的结合能力。

未来,相信在中粮期货和我校的强强联合倾力打造下,黄河投资者教育基地必将能够在不断完善和创新中,实现学校新时期发展目标和培育成熟投资者队伍的建设目标。

(金融贸易学院 李珺/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