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杜留荷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年资助工作,落实各级资助政策,9月24日,金贸学院在会议室召开资助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行政秘书王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娟老师传达我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具体要求和部署,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对象、认定标准、认定细则、材料报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她强调,各辅导员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会后及时梳理全面梳理学生资助工作情况,扎实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精准认定受助学生资助资格、提高学生资助信息化管理水平,确保学生资助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同时做好学院受资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工作。

此次资助工作会议的召开,让全体辅导员更加深入地了解资助工作,为今后学院开展资助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金贸学院 杜留荷/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