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珺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引导学生积极有序地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做好我院本科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11月9日下午,金贸学院在三号楼212会议室召开了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培训会。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李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依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李珺老师就认定工作的主体责任与分工、认定依据、认定工作方案、认定细则、认定流程等工作环节做了详细介绍和部署。

本次会议为做好我院的创新创也实践工作,切实提升学生综合创新实践能力打下了基础。

(图文/李珺 审核/钟江鸽)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