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2021级心理测评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依凡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心理测评是通过利用正规的心理学量表对测评对象进行心理测试,以评估其在某时间段的某些心理特点和状况。在新生入校后按照学校要求及时为新生建立电子心理档案。以便学生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和人格特征,辅导员老师了解新生群体心理状况,有针对性地向新生提供心理服务,为学生自我认知和发展提供科学指导。

11月11日,金贸学院在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的指导下,院领导的精心安排部署下积极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金贸学院全体2021级辅导员认真落实具体测评工作,800余新生在当天时间里全部完成心理测评,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

在此次新生心理测评前,金贸学院学工队伍就此事召开部署会议,行政秘书王娟老师大力支持测评工作的开展,金贸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徐依凡老师,副站长黄闪闪老师具体安排相关事宜。2021级新生辅导员按照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学生进行测评,在学生测评时全程陪同、释疑,讲解心理测评的相关知识,宣传正确的测评态度,维持测评纪律。在大家配合支持下,金贸学院2021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圆满完成。

(图文/徐依凡    审核/钟江鸽)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