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辅导员深入课堂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曾婧婧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形成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全体辅导员每日深入课堂巡视检查。

在年级长的组织带领下,各年级辅导员深入课堂,检查学生课前出勤状况、笔记本准备情况、督导学生手机入袋,为课堂学习做好充足准备。同时,检查学生上课纪律,防止出现上课睡觉、玩手机等不良情况,并积极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学生日常表现,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目前正值疫情防控期间,我院辅导员在巡视过程中提醒学生上课佩戴口罩,敦促其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示执行。

通过巡视课堂,既可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也对我校文明礼貌月工作的落实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图文/曾婧婧  审核/钟江鸽)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