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常海龙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近日,金贸学院召开了2022届金贸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工作研讨会。金贸学院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行政秘书王娟老师及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何伟院长首先对10月20日的2022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的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随后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等工作作出部署,何伟院长提出要了解毕业班学生目前即将就业人数及考研考公情况,同时要求辅导员及班主任对毕业生就业单位推荐工作及考研考公进行指导,引导大学生提前找准就业去向。院长做出以下安排:一是落实责任,全面汇总各班毕业生在就业双选会上的简历投递、面试、签约意向等情况,做好分析,为下一步针对性的指导提供参考;二是要积极努力拓宽渠道建立好单位资源库,做好毕业生就业实习单位回访工作;三是要抓实2022届毕业生考研帮扶工作,对接好专业指导教师,做好考研学生的学业及心理辅导,力求考研取得好成绩。

本次会议通过梳理工作中的难点,提出工作建议。针对当前就业考研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汇总,研究解决途径和办法,从而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常海龙 审核/钟江鸽)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