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学子在2022年“学创杯”河南省省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翔

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省省赛于5月28日下午进行,此次竞赛分为A组、B组、C组、D组四个本科组,每组29支参赛队伍,我院“不like”队为C组第4小队,经过将近5个小时线上对抗,获得软件竞赛最终得分142分,取得了小组第3名的好成绩。

根据本次省赛竞技规则软件操作成绩占比70%,创业计划书成绩占比30%,其中创业计划书是通过疯狂项目打磨平台(www.crazyxm.com)与5月16日完成,平台提供了创意分析、项目介绍、团队管理、商机识别、市场分析、产品服务、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预测、风险对策等一系列围绕创业项目打磨与完善的创新性服务,可以帮助创业者与创业教育工作者们以更为高效、智能、专业、创新的方式完成各自的工作,提交的创业计划书成绩为90.86分,最后转换为19.5分。

根据软件成绩和创业计划书成绩进行合计,我院参赛代表队“不like”队最终获得河南省省赛学创杯主赛道C组一等奖 (https://mp.weixin.qq.com/s/FXjU8xjwl1eKR7L9-beFQA)。获得的竞赛荣誉让我们高兴,但是比赛的遗憾也让我们更加明白,在河南省本科院校中我们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还需要针对创业计划书的打磨进行全面的提升和提质。

文/图 金融贸易学院 张聚伟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