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学务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王丽丹

根据教育部《关于大力开展2022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教助中心〔2022〕18号)要求,按照我校资助中心相关部署,金融贸易学院于5月份开展了一系列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在全体师生范围内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育人氛围,推动包括国家助学贷款在内的各项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我院活动以“践行诚信,筑梦未来”为主题,结合校园文化建设、班级建设,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教育活动。

根据学校防疫政策要求,我院各年级通过线上组织诚信主题班会班会的内容丰富多彩,通过观影、诚信大讨论等环节来促进认识,引导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宣扬诚信、践行诚信,在培养诚信意识和养成诚信习惯的过程中,重点开展“诚信人生、知恩感恩、爱国奋进、抗疫有我”的教育,在平时生活学习中要积极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风貌。

高年级学生党员结合支部活动,开展“诚实守信立志成才,携手共赢中共二十大”主题学习“云“教育,今年下半年要召开党的二十大,学生党员中尤其是受助学生党员在活动中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对英雄的敬仰、对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一段段发自肺腑的感悟表达了同学们与国同梦,与党同行,做新时代的追梦者的真挚情感。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 毕虹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