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工作培训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豪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6月11日,金融贸易学院2022届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3号楼210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出席聘任仪式并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行政秘书王娟老师和学院校友专员孙豪及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仪式。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对34名金融贸易学院毕业生聘任为2022届班级校友联络员表示热烈祝贺,为他们颁发了聘任证书。钟江鸽书记表示:聘任为校友联络员是对大家的工作能力的肯定,是一份信任和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大家要担当作为,加强与所在班级、本年级、本专业等各方面校友的良好沟通,充分挖掘和汇聚校友力量支持母校及学院的建设发展;动员鼓舞广大校友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母校争光;母校和学院也会尽力为大家的成长成才提供帮助,努力解决校友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永远是广大校友可以信赖、依靠的坚强后盾和心灵栖息的温馨家园,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随后,校友专员孙豪老师,对校友联络员代表进行工作培训,讲解校友联络员工作的目的、意义、主要任务和工作方法,鼓励校友联络员们离校后做好校友工作,争当母校的宣传员和信息员、校友的服务员和组织员,寻找和加入地方校友组织,积极参加和组织各类校友活动,关心和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此次选聘的34名校友联络员将成为金融贸易学院校友工作的有力补充,更好地团结、联络广大校友,更好地凝聚校友力量,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助力金融贸易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金贸学院 孙豪/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