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成功举办“阿里巴巴升达专场”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2-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秋娟  摄影:李秋娟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张翔

12月9日14:00,由阿里巴巴人才中心主办的升达专场招聘会在线上成功举行。此次双选会由金贸学院组织,除了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外,也吸引了一些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总计有300余名。参加双选会的企业包括郑州帝码克、河南印能、河南豫拓、深圳世禧伟业等18家省内外知名外贸公司,提供外贸业务员、跨店电商店铺运营、跨境主播等100多个工作岗位。双选会采用钉钉直播的形式举行,直播间中同学们共投出300余份简历,等待进一步与用人企业沟通交流。

我院国贸专业在业界久负盛名,诸多毕业生在外贸行业深耕多年,涌现了一批创业成功典型,多年来学院与省内外贸企业也保持着持续的联系,所以在双选会上,阿里巴巴人才培训专家孙孟洋女士及多位企业代表均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质量大加赞赏,称赞“河南外贸不能没有升达人”。

此次线上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是我院在疫情背景下对毕业生就业推介方式的主动探索,也是我院承担的教育部产教融合项目的成果之一。以阿里巴巴平台及企业的强大力量为依托,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更好地培养能满足社会和企业所需的高素质外经贸人才。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