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开展国家奖助学金发放及线上励志感恩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段瑞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2年度秋季国家奖助学金已经发放到位,金融贸易学院获助学生共计562人,其中国家励志助学金共69人。一级助学金159人,二级助学金142人,三级助学金192人。为深入宣传资助政策,提高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和励志品格,近期,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各班召开线上国家奖助学金励志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辅导员老师通过班会向学生讲解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并传递了学院对贫困生的殷切关怀,同时希望受助学生能时刻心怀感恩,珍惜学习的机会,刻苦学习,自立自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使同学们了解到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并正确地引导了广大学生要用好奖助学金,增强了教育宣传力度,使学生们获得了深刻地精神感染。

金贸学院 段瑞/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