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利用军训期间举行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宗明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增强学生们的国防观念,了解征兵入伍政策,培养学生们集体主义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4月22日金贸学院举办了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会。

首先,退役大学生士兵童宇杰发言,希望同学们借助军训培养团结互助的作风,增强集体凝聚力与战斗力,真正做到军训一次,受用一生。接着,童宇杰从应征入伍流程和应征入伍政策两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征兵入伍的相关信息,着重向同学们讲解了应征入伍的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入部队磨炼自身。

本次大会的圆满举行不仅帮助同学们对军训有了深刻的认识,还加深了同学们对征兵入伍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以及征兵入伍工作中,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在军训中磨炼自己,不负青春韶华。

金贸学院 刘宗明/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