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五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依凡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了切实响应学院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要求,4月25日下午14:00,金贸学院召开了“五一”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王娟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会议开始后,王娟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下发的“五一假期安全、纪律”的有关要求,明确了五一放假时间、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学生活动组织、值班安排要求等事宜,要求各辅导员将“五一”假期安全、纪律有关要求下发给学生并签名留存。同时,要求各辅导员通知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时返校,假期中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师生定能渡过一个安全、愉快并有意义的假期生活。

金贸学院 徐依凡/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