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丽丹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近日,随着2023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揭晓,我院2021级金融学本科4班张艺涵同学取得619分,其中听力取得满分249分,阅读209分,写作和翻译161分,这是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张艺涵同学平日里学习刻苦努力、乐于助人,积极主动向同学们分享自己英语学习的方法、经验及做题技巧。据悉,张艺涵同学曾参加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面对当时疫情的复杂条件,张艺涵同学没有退缩,迎难而上,勤奋刻苦,最终从全国高校的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荣获竞赛“特等奖”。这些成绩的背后,少不了学院及基础部老师们的指导和鼓励。

此外,张艺涵同学还受到了学院及基础部领导的关注和重视,在今后的学习中希望她能一如既往的保持好的学习态度和出色成绩,继续为我校争光添彩!

金贸学院 王丽丹/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