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杜留荷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5月4日,金融贸易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就业专员杜留荷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钟书记通报了各毕业班学生的就业落实情况,以及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就业工作的重点任务和举措。她强调,做好这段时间的就业工作,一要分类指导。对考研复试和调剂的学生,要开展复试指导和调剂帮扶,最大程度保证考研过线学生有校录取。对求职学生,要加强简历制作、面试礼仪、面试技巧等方面的指导,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对消极就业的学生,要通过谈心谈话等举措进一步扭转就业观念,督促其积极就业。二要加强联系。辅导员要加强同毕业生的联系,关心他们的思想、情绪、求职等情况,对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帮扶解决。三要有序推动。要将就业工作融入到实习指导、论文指导、复试调剂等工作中,充分利用关键时间节点推动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辅导员还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充分交流,本次会议为完成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如期完成打下了基础。

金贸学院 杜留荷/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