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成长加油站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依凡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金融贸易学院成长加油站于5月14日晚6:00在3号楼107举办了观影活动,此次活动观看的影片是《深海》,活动由成长加油站组织,来参加活动的是22级的心理委员。

《深海》电影讲的是小女孩参宿寻找妈妈途中意外溺水,抢救时进入了一个想象的世界,遇见了南河,与他和船员一起在深海里航行的故事。剧中有句台词是“有的时候这个世界看上去是灰色的,不像梦里那么五彩斑斓,可是,就算是这样也一定有些光亮在等着你,哪怕只是很小的瞬间,也值得你努力活下去。”这是电影中南河给予参宿的一段话,也是给予所有步过漫漫长夜的人们的一段话……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探讨了青春的价值和人生的意义。

金贸学院  徐依凡/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