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段瑞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学无信不才,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立身之本。在大学生中广泛开展诚信教育,对于培育大学生的优良品质、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效果、促进学生资助工作等具有重要意义。为有效提升诚信教育效果,我院组织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我院各年级通过班会形式,深入开展资助政策、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诚信共识,倡导理性消费,珍视个人信用记录,远离不良“校园贷”、“互联网消费贷”及其他非法借贷,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和价值观。引导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宣扬诚信、践行诚信,在培养诚信意识和养成诚信习惯的过程中,重点开展“诚信人生、知恩感恩、爱国奋进、抗疫有我”的教育,在平时生活学习中要积极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风貌。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一段段发自肺腑的感悟表达出了他们与国同梦,与党同行,做新时代的追梦者的真挚情感。

金贸学院 段瑞/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