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525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依凡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更有利于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各班开展5.25“汇聚心能量,奋进新征程”的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的心理主题班会内容丰富,围绕“如何缓解压力”“如何识别和应对心理问题”“如何面对挫折”“如何克服恐惧”等内容展开。

此次班会加强了我校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学会自我心理调节,营造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大学生学会有效的心理调适技能与方法。同时也建立了良好的自身生活成长环境,以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应对当下的学习和生活。

金贸学院 徐依凡/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