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学子在第四届锐思金融数据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云燕  摄影:徐云燕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张翔

undefined

为培养学生数据挖掘和分析能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由北京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四届锐思金融数据挑战赛于4月30日落下帷幕,共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我院金融工程、金融学专业学生在徐云燕、蔡艳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与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120余所高校,1500余名学生同场竞技。最终,来自20金工2班的崔云雷、20金工1班的徐梦瑶荣获二等奖,20金工2班的刘双强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内容包括数据库基础知识和数据检索技能两部分,主要是通过使用RESSET数据平台,让学生通过比赛了解和掌握数据检索、处理的过程,从而提高学生对数据的敏感性,建立数据分析思维方式,为学生未来就业提供实质性帮助。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我院进行专业实践教学的有益尝试,也是我院持续推进专业转型升级,强化数字金融实践教学,提升创新型、应用型金融人才培养的良好体现。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