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兴证券和南京博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杜留荷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5月22日,甬兴证券宁波分公司总经理李泽楷和南京博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慧芳等一行应邀来我院交流洽谈校企合作,学院院长何伟、党委书记钟江鸽以及部分老师、辅导员参加了交流。


何伟对李泽楷、李慧芳一行来校交流指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情况,陈庭强交流了学院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体系等。李慧芳从公司文化、业务状况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南京博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就业招聘、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和开展更加广泛的校企合作。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是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金贸学院 杜留荷/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