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工会召开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廉廉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时值中春,阳和初起,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国,金融贸易学院工会委员会举办“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为主题教职工文体活动。营造和谐融治、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

活动项目设有羽毛球类比赛,棋类比赛(五字棋、象棋),跳绳、踢毽子活动利用4月27日中午时间,在教学三号楼院内开展。金融贸易学院全体教职工人员踽跃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赛人员精神抖擞,各显神通;四周观众呐喊助威,跃跃欲试。赛场之上气氛热烈,妙趣横生,时而欢声雷动,始终是欢笑连连、掌声不断。

活动持续时间虽然不长,但大家都从中获得了无尽的快乐。放松心态,调节身心,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老师会继续保持和发场那种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的凝聚力,把金融贸易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为学校增光添彩。

金贸学院 王廉廉/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