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认真开展期末试卷评阅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在为期一周的期末考试结束后,金贸学院期末试卷评阅工作随即展开。7月1日,我院全体教师在第一时间投入到紧张、严谨的阅卷工作中来。预计该项工作将持续一周左右。

对于期末考试阅卷工作,我院一直延续着严谨的态度。本次阅卷教师共被分为17组,每组设有3-4位阅卷教师,由杨毅副院长和各教研室主任指导和监督,在教学3号楼107大教室进行“集体流水式”阅卷。杨院长要求所有试卷评阅的参与教师要做到批改认真、阅卷仔细,复核教师要对该组所有试卷统一核查,责任到人,确保阅卷工作的准确性和严谨性。

在阅卷的过程中,阅卷教师能及时了解学生掌握知识的情况,对学生本学期的学习状况有了全面、直观、深入地了解。同时,这一阅卷形式方便了各位阅卷老师相互交流借鉴,探讨下一学期的授课方向和重点。此外,本次“集体流水式”阅卷是对我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改进和提高,更是表明我院深入落实评估整改工作。(金融贸易学院 张翔/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