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召开第四批挂职锻炼教师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2019年12月20日上午,金贸学院在3号楼213举办了第四批挂职锻炼教师汇报会,金融教研室教师周辉老师与王宇鹏老师向金贸学院教师介绍了他们的挂职锻炼情况。

周辉和王宇鹏老师分享了他们在2019年5月至2019年10月在河南智来实业有限公司和郑州想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挂职锻炼的经历,他们深入企业一线,全程参与跨境电商产品开发,协助制定平台开发计划、参与企业线上线下平台推广工作周辉老师和王宇鹏老师挂职期间与企业合作技术革新项目一项,题目为“跨境电商智能供应链系统开发升级”,现已验收完成,成果已被企业采纳。

本次挂职锻炼教师汇报会适应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提升了教师到企业、行业挂职锻炼的兴趣和信心,有利于我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为推进校企合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金融贸易学院 张翔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