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本学期阶段工作总结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我院相关教学、科研、毕业论文、就业工作,提高我院工作质量,2020年5月15日上午,金融贸易学院何伟院长,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书记,金融贸易学院杨毅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行政秘书、党务专员、教学干事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杨毅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何伟院长对本学期我院网络教学情况,毕业论文,招生与就业情况作出总结,参会人员积极交流相关工作经验。何伟院长指出由于疫情原因我院进行线上授课及论文指导,也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未来我院应继续保持良好势头,针对目前疫情的特殊情况,我院其他相关工作不应因为疫情原因而放松对质量的要求。

钟江鸽书记认为下一阶段的我院的工作重点应放在学生就业,毕业生返校、学生网上授课的评价、期末考试等。并指出目前我院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我院同仁要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而且我院将面临毕业生返校,请各位同仁高度重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质量的完成学生毕业论文材料收集、毕业证的领取、学生行李打包及托运工作。钟江鸽书记强调未来我们面临的工作形式十分严峻,各部门应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要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会议最后,何伟院长指出我院所有教职工应强化认识,更加细心主动的做好疫情防控状态下的教学就业工作,找准工作要点,创新工作思维,从而提高我院的工作服务水平。

(金融贸易学院 王宇鹏/文 张翔/图)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