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师生参加2020年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进入2020年7月以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等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先后开启校赛阶段的相关工作.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截止目前,学院已经根据大赛要求完成网上注册报名125个创业项目,并筛选出10项重点学院项目,这10个项目分别是:优助农-互联网+助农信息平台、匠味—致力于扶贫助农、E评估——专注扶贫和公益的APP、网创农佳、百调、守护天使“返青”养老计划、守护天使“返青”非遗计划、Myself——属于自己的网络衣橱、计算机维修服务平台、不止于想。后期会针对10个项目的创业计划书进行一对一地指导,最终选出2-4个项目参加2020年国创赛。

为了在以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实现进一步突破,学院选派长期指导国创赛的张聚伟和徐娜娜两位老师,带领2-4个学生团队参加2020年国创赛“项目辅导、团队打磨专题特训营”。

此次特训营采取线上教学与线下互动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内容包括项目挖掘、商业模式设计、双创如何备赛、创业计划书、路演答辩、项目点评等模块,培训讲师为历届国赛评委专家和金奖项目指导老师,针对性很强,实战意义浓厚。

最后,希望我们能够在互联网+大赛中走得更稳,走得更靓,走得更远。

(金融贸易学院 张聚伟/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